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二次抵押危害 这些事项要格外注意

    当前一套房子的价格非常高,很多人都无法一次性付清房款,所以会申请贷款。不过,有的人在房贷未还清之前,又将自己的房子进行二次抵押贷款。那么,将房产二次抵押危害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房屋二次抵押弊端
    房屋二次抵押弊端

    如果第一抵押人与第二抵押人不同,第一抵押人得知贷款人都办理了房屋二次抵押后,出于风险可以解除贷款协议,所以你在申请房屋二次抵押时,要仔细查看第一份贷款合同,看有没有限制性条件。

    有的银行只接受有房产证的现房,也有的银行可以接受本行合作抵押项目的期房作为抵押,但在房产证下来之前会限制贷款额度。一般情况下,二次抵押贷款利率约为贷款金额的5%,这样很容易造成房子和钱都没了的悲惨局面。

    除此之外,房屋二次抵押贷款还有面临申请贷款额度不高、逾期催收、贷款利率高等情况,所以用户想要申请二次抵押贷款,一定要考虑清楚,毕竟这类贷款的风险较高,谨慎些是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