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2021年GDP增长目标 广东6%以上

    随着河北和黑龙江省公布2021年GDP增长目标,截止目前31省份2021年GDP增长目标都已经全部公布!具体来看,湖北和海南设定的GDP增长目标最高,双双达到10%以上,西藏以9%以上排名第三。

    GDP增长目标
    GDP增长目标

    湖北的目标由去年的7.5%左右上调为10%以上;山西目标则由去年的6.1%左右上调为8%,广西的目标则由去年的6%-6.5%上调为7.5%以上,新疆的目标则由去年的5.5%左右上调为6.5%左右。广东和江苏作为GDP最高的两个省,两者今年GDP增长目标都是6%以上。

    关于2021年的经济增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当地时间1月26日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预计,2021年全球经济将增长5.5%,中国经济将增长8.1%。此外,中国多位经济学家也普遍认为,中国2021年GDP增长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