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销A级老总的自述 揭开传销带来的危害有多大

    说起传销大家并不感到陌生,这两个字听起来让人感到很害怕,因为传销害人不浅,许多人陷入传销之后都被害惨了。我们来看一位传销A级老总被警方抓捕了,将多年的传销经历告诉大家,接着听一听传销A级老总的自述。

    传销A级老总的经历
    传销A级老总的经历

    广西南宁警方最近在2021年打击传销“清源行动”的运动中,逮捕了一名A级传销老板鲁某。在鲁某被警察抓获后,他向警方坦白了自己在过去几年的传销迷途中的经历,同时揭露了看似迷人的传销背后的真实面目。

    “在警方发现传销骗局之后,我感到自己掉入了冰冰窟,我的心情很糟糕,我的一切都破碎了,什么也没剩下。”鲁某说,他在传销的五年期间过着悲惨的生活,由于传销地点的居住环境恶劣,他偷偷溜走并租了房子。“没有钱,我就不能租社区,我只能住在租来的房子里,每月房租超过400元。因为我没有钱,所以我不经常开车,也没钱加油。在我成为老板之前,传销组织要求我拉人头,它声称每人投资69800元人民币,回报为1040万元。发财的机会让我感到生活充满希望,前途一片光明。”

    直到他被捕后,鲁某才看到传销的真实面目。鲁某说,在做传销的几年里仿佛“做梦”一样,一切都瞬间消失了。“一切都是假的,现在你们已经看到了,生活非常拮据,不舍得吃,不舍得穿,这伤害了我的亲戚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