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要多久 主要有两种到账方式

    余额宝相信的大家都十分熟悉,它是支付宝里面的一款货币基金,受到非常多的投资者喜爱。一般来说,银行卡将钱转入余额宝投资都是实时到账的,那么将余额宝里的钱转出到银行卡要多久?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余额宝投资
    余额宝投资

    据了解,余额宝主要有快速到账、普通到账两种方式,其中快速到账可通过支付宝App操作,当日转出,当日到账(预计2小时内到账),目前单日单户限额1万元(含)。普通到账为T日转出,T+1日24:00前到账(T日指基金交易日),转出没有限额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