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50什么时候上市? 售价和配置引关注

    手机制造商发布每一台新机总引起广大网民围观,有消息传出华为即将要发布新机了,我们对此特别的期待,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这次华为发布的新机型是P50,大家还是比较关心,华为P50什么时候上市?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发布新机
    华为发布新机

    网友爆料说,华为P50系列可能会在3月26日左右发布,最晚可能在3月28日发布。这样仅剩一个多月了。根据此前的消息透露,华为P50手机将在外观上告别药丸屏幕设计,并转向采用前置单挖孔设计,中央挖孔的形式,这将大大提高整体屏幕占比。

    此外,华为P50系列的普通版将使用90Hz刷新率屏幕,高端版将使用120Hz刷新率,并配备麒麟9000和9000E芯片。这款新机即将与大家见面了,有业内人士推测华为P50系列的售价或将是4899元起。个人也觉得这个价格可能性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