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把按揭中的车卖掉 用户可以这样操作

    如今很多人买房买车都会向银行贷款,这样也能将自己多余的资金用于其他投资。但有的朋友在向银行按揭车贷后,由于个人原因想要将车子卖掉,但没按揭完的车子不能买卖,那么贷款人可以怎么做呢?我们来瞧瞧。

    车贷还清后车子可买卖
    车贷还清后车子可买卖

    对于贷款没有还清的车,仍然是车主在银行的抵押物,车辆登记证仍然在银行抵押,不能买卖。不过,若贷款人将车贷还清之后,就可以进行买卖了。车主可以找正规金融机构办理新贷款,用这个新贷款提前还清车贷。在车卖了以后,再用卖车的钱来还新贷款。

    按揭买车是指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先付一部分首付,剩余部分由贷款人向购车者分期发放贷款。具有有效身份证明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提供固定和详细住址证明;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个人社会信用良好;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合作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用户可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