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最容易办的信用卡 额度都是固定的吗

    信用卡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超前消费工具,用户在申请之后,可以透支消费。一般情况下,银行会要求信用卡申请人有一定的收入,能及时进行还款。不过,有些银行的信用卡大学生也可以办理。那么,大学生最容易办的信用卡有哪些?我们来瞧瞧。

    大学生信用卡申请
    大学生信用卡申请

    据了解,目前这几个银行的大学生信用卡比较容易申请,分别为工行的“牡丹学生卡”、建行的“龙卡大学生卡”、农行的“优卡”、招行的“Young卡”、广东发展银行的“Fantasy卡”、中信银行发行的“I卡”、招行英雄联盟信用卡校园版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大学生信用卡的额度并不是固定的,在大学生信用卡使用六个月后,可以向银行提出提高信用额度的申请,银行会综合考虑信用卡使用情况等因素对持卡人的综合信用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决定是否提高您的信用额度。另外,如果需要短期大额支出,也可以向银行申请临时提高信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