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母公司成全球最大服装公司 来看最新消息

    近期,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股价连续7天上涨,2月16日收盘价较前一天上涨3040日元,市值达到10.8725万亿日元,超过ZARA母公司西班牙Inditex集团。日本迅销集团公布的报告显示,销售额达到1.143万亿日元,首次实现了“过万亿”的目标,目前优衣库母公司成全球最大服装公司。

    优衣库市值
    优衣库市值

    优衣库母公司市值大增,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强劲复苏以及消费者对保暖服饰需求的增长。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大家的收入变少,让消费者变得更节约,品牌和产品质量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消费者会选择优质可靠的品牌,其中优衣库是其中的选择。

    报告显示,优衣库在中国的门店数量已经达到800家,与优衣库日本门店规模相同。相比之下,ZARA的7成门店位于欧美地区,这些门店由于大规模的封锁而陆续暂停营业,ZARA在亚洲的门店较少,仅占到约2成。优衣库未来将以每年80-100家的速度在中国市场开设新门店,并将在2022年突破10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