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文化股东名单 实际控制人是谁?

    北京文化,全称是全称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000802。这几天,北京文化备受投资者关注。不少人好奇,北京文化的股东都有谁?实际控制人又是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京文化股东名单
    北京文化股东

    据了解,北京文化目前没有控股股东,也没有实际控制人。截至去年12月31日,北京文化持股比例超5%的大股东具体如下: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5.60%)、青岛国资委旗下青岛西海岸控股发展有限公司(持股10.87%)、西藏金宝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持股5.29%)、中国华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5%)。

    官网资料显示,北京文化是一家全产业链影视娱乐传媒集团。公司于1998年在深交所上市,背靠优质旅游文化资源。自2013年起,北京文化启动向影视娱乐业转型,通过整合娱乐产业上下游资源,搭建多位一体的泛娱乐产业链。近日,北京文化发布公告称,近期因资金困难,公司逾期贷款本金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