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绝不允许任何形式的投机炒房 确保市场稳定

    如今国内房价那么高,其中原因是炒房时代的到来。这些年来,从开发商到上市公司,再到居民,国内房地产市场的火热程度已经达到了一个新高度,从而扰乱房地产市场。近期,北京相关部门出击密集亮剑,绝不允许任何形式的投机炒房,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北京打击炒房
    北京打击炒房

    北京市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房地产调控工作,近年来市场运行总体平稳。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北京将一如既往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地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始终保持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近期,针对北京房地产市场出现的一些投机炒房苗头,金融管理部门主动出击密集亮剑,严密防范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北京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首都房地产市场绝不允许任何形式的投机炒房、渲染炒作,如出现局部量价上涨苗头,将迅速采取针对性调控措施,确保市场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