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柔宇科技上市最新消息 上交所终止其科创板上市审核

    柔宇科技,是面板行业新生代企业。市场好奇,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最新消息怎么样?2月10日,上交所官网发布关于终止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决定通知。

    上述通知显示,2021年2月9日,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保荐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上交所提交了《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等文件。根据相关规定,上交所终止对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创板上市审核

    柔宇科技上市最新消息
    柔宇科技上市最新消息

    对此,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基于公司股东结构存在直接层面的“三类股东”等适格性的情况尚待进一步论证,考虑到公司发展战略,经研究后决定,暂缓本次科创板上市申请。本次暂缓上市申请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构成重大影响。

    官网资料显示,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在深圳、香港与加州设有办公室。该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核心柔性技术生产全柔性显示屏和全柔性传感器,以及包括折叠屏手机和其他智能设备在内的全系列新一代人机互动产品。柔宇还为智能移动设备、智能交通、文娱传媒、运动时尚、智能家居和办公教育这六大行业中的企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