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北京消费券怎么领 京东也有领取入口

    春节将至,如果有人留在北京不回家过年,一定要记得领取2021年春节北京消费券,这样大家消费的压力就减轻一些。那么问题来了,2021北京消费券怎么领呢?据悉,京东也有消费券的领取入口。

    北京城市
    北京城市

    据媒体报道称,为了使在京过年的消费者过个健康年、幸福年、暖心年,春节期间,北京将面向在京过年人员发放4000万元“零门槛”年货消费券。听到该消息却不知道领取消费券流程的朋友,那就要注意了。

    据悉,北京年货消费券通过抢红包形式领取,分为“随机红包”和“定额红包”两种方式。在京过年消费者实名认证后登录6家企业APP手机客户端,访问“北京年货消费券”专属页面或红包雨,通过抢红包形式领取,在京消费者每人每天在同一平台可抢一次。那么,究竟哪些企业APP可以领取到这些消费券呢?

    据了解,2021春节北京消费券发放平台:京东、小米、苏宁、国美、美团、饿了么。所以,在这六个平台,是可以领取到消费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