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因香草冰激凌不含香草被起诉 竟是工业合成香精

    麦当劳是全球知名的快餐品牌,在许多地区开设旗下门店,这家快餐店公司经常面临起诉,现在有一宗起诉案发声在美国,这次是因为产品的问题。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麦当劳因香草冰激凌不含香草被起诉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起诉麦当劳
    起诉麦当劳

    根据国外新闻媒体9日的报道,纽约律师希恩在过去两年中提起了数百起诉讼,其中被告包括麦当劳、胡椒博士和许多其他知名品牌大佬,他指责这家公司欺骗消费者,暗示其产品成分清单中包含香草成分,但实际上它们没有使用天然香草香料,而是使用香草味的工业合成香精。

    麦当劳受到许多消费者青睐,推出来的产品也很受大家欢迎,该公司推出来的产品居然使用的是工业合成香精,一旦被证实的话,不但对该品牌声誉有影响,也将会受到处罚。现在还没有公布结果,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