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利宝受害者起诉杜海涛 来看2021最新处理结果

    网利宝于2019年5月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平台暴雷导致众多投资者损失惨重。值得注意的是,有个别投资者之所以投资网利宝,是受到了知名艺人杜海涛(曾是网利宝代言人)的影响,为此网利宝受害者起诉杜海涛,要求杜海涛赔偿损失。

    主持人杜海涛
    主持人杜海涛

    2018年,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曾为网络投资平台“网利宝”拍摄数段视频广告,视频中,杜海涛说着“投资网利宝、躺着也赚钱”等广告词。一位投资者表示,他从小就看杜海涛的节目,如果不是因为杜海涛代言网利宝,他不会投资4.6万进去。

    2020年7月11日,杜海涛工作室发布声明称,“网利宝”曾在2018年通过广告代理商与其进行拍摄中插广告的短期合作,未直接签过代言合同。最新消息显示,网利宝受害者起诉杜海涛,山东东营一法院已经立案审理这起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