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鸡蛋价格出现回落 未来做好保供稳价工作

    马上就到春节了,这个时候听到一个令人很欣慰的消息,物价下降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猪肉鸡蛋价格出现回落了,这个消息是消费者最希望听到的,物价上涨意味着给大家增加生活压力,现在价格有所下降,未来将持续平稳。下面一起看一看。

    猪肉价格稳定
    猪肉价格稳定

    以往在春节期间,物价会出现不同程度上涨,而现在控制物价稳定工作做得很好,也让消费者很安心。国家发改委9日表示,目前各市场粮油、肉类、蛋类、蔬菜供应充足,居民消费需求有坚实的物质保障,猪肉和鸡蛋的价格下降了。

    2月8日,全国36个大中城市的猪肉和鸡蛋零售价格分别为每斤29.8元和5.3元,较此前高点分别下跌2%和7.6%。接下来,有关部门将引导各地继续密切监测市场供应和价格,及时采取措施,确保供应和价格稳定,大家不用担心价格上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