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能赚钱吗 它的收益是如何计算的

    在众多投资理财产品中,很多人都将资金放入支付宝的余额宝,但一些对投资理财不懂的朋友,他们也不相信余额宝能赚钱。那么,余额宝能赚钱吗?它的收益是如何计算的?针对这些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余额宝投资理财
    余额宝投资理财

    据了解,我们将钱放入余额宝中投资,是可以赚到钱的,它属于货币基金的一种,相对其他的理财产品来说较为稳健。若我们将1万元放入余额宝理财,以2月8日万份收益0.5895元来计算,一天的收益为0.59元

    消息指出,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