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遭欧盟警告 隐私新政对所有软件应一视同仁

    苹果公司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将推出隐私新政,让用户自行选择是否允许程序收集个人信息,但该新政遭到了数字广告行业的不满。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近日苹果遭欧盟警告,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近日,欧盟委员会反垄断事务一把手维斯塔格对苹果公司发出警告,表示在个人隐私采集方面苹果公司要对所有软件一视同仁,否则可能演变成反垄断问题。她表示,“如果证明苹果没有用同样的政策对待自家软件,这将成为一个竞争问题。”到目前为止,维斯塔格未收到任何关于苹果新政策的投诉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欧盟发出的警告,苹果公司还未进行回应。不过,此前就苹果公司正准备实施隐私政策改革的事件,脸书CEO扎克伯格就直指苹果公司这一行为属于反竞争,因为若苹果公司该新政实施,将会对脸书广告收益产生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