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已购15亿美元比特币 未来或作为付款方式

    最近特斯拉多事之秋,先是召回一批电动汽车,以及“甩锅”国网事件,随后在中国被五部门约谈。据最新消息,特斯拉已购15亿美元比特币,瞬间比特币价格暴涨12%,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特斯拉购买比特币
    特斯拉购买比特币

    北京时间2月8日晚,特斯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公告显示,公司已经购买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消息一出,比特币价格暴涨12%,报于43200美元。特斯拉在公告里称,投资比特币使得公司的投资拥有更大的灵活性,以进一步分散现金投资并取得最大化的现金回报,希望未来比特币作为其产品的福卡方式。

    近来,特斯拉CEO马斯克曾在推特或采访中多次鼓吹比特币,后悔错过了比特币的黄金时期。马斯克曾表示比特币结构非常出色,相较于央行发行的货币,虚拟货币更加可靠。他也曾透露过自己只持有0.25个比特币,还是朋友多年前赠送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