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市值超脸书 最新价格突破46000美元

    比特币,诞生至今已有10多年的历史。美东时间周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式年度报告Form10-K显示,特斯拉投资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受此消息刺激,比特币最新价格突破46000美元,总市值超脸书。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比特币市值超脸书
    比特币市值超脸书

    美东时间2月8日,特斯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正式年度报告Form10-K。报告显示,特斯拉投资了价值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近100亿元)的比特币,且计划接受比特币支付购车款。此消息一经披露,比特币疯涨。

    当日盘中,比特币涨幅超10%,最新价格一度突破46000美元。价格飙涨助涨了总市值,比特币市值一度高达8170亿美元,已经超过科技巨头脸书。但是,需要指出的是,比特币投机性风险大,投资者买入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