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嘉宝米粉有重金属超标问题吗?雀巢称是安全的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2月6日发布的《关于对嘉宝品牌婴幼儿米粉下架的通知》激起千层浪,引得家长们好奇国产嘉宝米粉有重金属超标问题吗?现在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对此,嘉宝米粉所属公司雀巢紧急发声明予以澄清。

    雀巢声明称,中国市场销售的国产嘉宝产品符合中国婴幼儿辅助食品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美国出品的嘉宝产品都是安全的,符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的所有要求。值得一提的是,在嘉宝天猫旗舰店也转发了上述声明,并附有检验报告。

    国产嘉宝米粉有问题吗
    婴儿米粉

    雀巢声明还称,正如我们在2019年对美国国会调查的回应中所及,调查中涉及的相关元素自然存在于作物生长的土壤和水中。我们采取了多种措施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其含量,包括:根据气候和土壤成分确定种植地点的优先级:在作物种植前选用通过土壤测试的田地;根据现有的最优科学方法轮换作物;检测农产品、水和其他成分。

    据悉,美国嘉宝产品公司(Gerber)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密西根州的著名婴幼儿营养食品生产商,生产包括米粉、果泥、蔬果泥、酸奶、婴幼儿配方奶粉等全系列婴幼儿食品。该品牌隶属于雀巢公司。而雀巢为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制造商,公司起源于瑞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