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物流再传上市 公司回应:不予置评

    京东物流是京东集团旗下非常重要的业务板块,在过去的两年里,京东物流被传4次独立上市,日前网上再次有消息传京东物流上市。不过京东物流却回应称:不予置评。此外,一位高管也表示不知情。

    京东物流被传上市
    京东物流被传上市

    2007年,刘强东不顾众人反对,一意孤行走向了“烧钱”的道路,自建京东物流。此后211限时达的时效塑造了新的用户体验,提升了京东的品牌度。有了京东物流,消费者对京东的印象更好,京东口碑不断上市。

    不过京东物流在盈利方面持续“拖累”京东集团,有媒体认为,京东物流应该尽快上市,不然会在物流领域的资本游戏运作中掉队。阿里的菜鸟物流集齐了“通达系”快递企业的阿里系电商物流订单占国内7成以上份额,占据通达系快递企业8至9成以上的订单,菜鸟物流对京东物流的威胁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