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离杭需退还1000元红包 若不退款记入失信记录

    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增大,为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国家倡导大家就地过年,各地留人就地过年频出新招,留在杭州过年有1000元大红包,如果春节期间离杭需退还1000元红包,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杭州补助红包
    杭州补助红包

    自2月1日零点起,留在杭州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就能得到1000元大红包,目前申领补助持续火热中。据悉,杭州就地过年补助政策申报通道将于2月9日24时正式关闭,而异议申请通报则在2月10日24点正式关闭。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抓紧时间,尽快到“亲清在线”和“城市大脑”APP申领。

    最近,已经领取红包的外来务工人员,如果申领人在2月11日-17日期间离杭,请务必在2月26日前主动退还补助资金,如果事后核查发现违反承诺,将取消政策兑付资格,依法追缴补助款项,并记入失信记录;情节严重的,追究相应法律责任。退款方法有这两大途径,第一,转账退款;第二,平台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