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电影两年亏了110亿 受疫情影响非常大

    新冠疫情对电影行业的负面影响很大,万达作为电影行业的巨头,受到的影响也是最大的。万达电影预计2020年亏损61.50亿元-69.50亿元,由于2019年已经亏损47.29亿,这意味着万达电影两年亏了110亿。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

    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在59亿元-67亿元之间,预计归母净利润亏损61.50亿元-69.50亿元,较上年-47.29亿元的业绩,亏损额增加了20亿元左右。分析认为,疫情是最大的影响营收,毕竟此前长达半年电影院不能开门营业。

    在行业最艰难的这一年,像光线传媒这样能赚钱的公司自然是凤毛麟角,但亏到这种程度的,确实也只有万达电影。目前国内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但愿2021年万达电影能扭亏为盈,中国电影业也尽快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