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里面的零钱通安全吗? 带来的收益很不错

    网上理财产品琳琅满目,其中微信里面就有理财产品,其中一个就是零钱通,存钱到零钱通就能获得额外的收益,而且带来的收益也不错,有一个问题大家很重视,那就是安全的问题,那么,微信里面的零钱通安全吗?要知道微信的腾讯旗下的产品,安全性很高,大家不必担心。

    投资零钱通
    投资零钱通

    零钱通是微信最新一个功能,零钱通功能与余额宝非常类似: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同时,当资金放在零钱通里不被使用时,可以自动赚取收益。

    零钱通是与“零钱”并列的微信支付基础服务账户,用户通过【微信】-【钱包】-【零钱】-【零钱通】便可以直接进入,实现零钱理财。用户可将微信零钱或银行借记卡资金转入零钱通,零钱通所有资金也可转出到微信零钱或银行卡,转入、转出均无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