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了出行倒闭了吗?是哪个公司的网约车

    目前,网约车的品牌不少,比如滴滴、嘀嗒、哈啰。但一提及欧了出行,估计有些人不太熟悉。不少人好奇,欧了出行是哪个公司的网约车品牌?网传欧了出行倒闭是真是假?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欧了出行倒闭了吗
    欧了出行最新消息

    官网资料显示,欧了出行由长城集团总投资10亿元成立,以新能源产品为载体,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先技术,搭建多元化的出行平台,链接出行领域全价值链,是长城汽车从生产制造型企业,向服务运营型企业转变的重要战略举措。欧了出行以网约车为基础,布局出租车网约化,跨城客运等大出行细分业务领域,拓展智慧交通,搭建出行生态,成为河北省领先的智慧出行平台。

    近日,有消息称,目前保定欧了平台即将关闭。有欧了出行内部工作人员表示,欧了出行的北京运营中心在2020年年底时便已解散,与政策上对新能源车的补贴大幅减少有一定关系。不过,欧了出行并未对此予以证实。大家以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