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过年不回家补贴什么 有多少钱发放

    近期,有好多地方都发布通知呼吁所有人就地过年,为了打消大家的顾虑,个别地区直接“用薪留人”,给就地过年的外来职工者提供补贴,其中包括浙江。浙江过年不回家补贴多少?下面来了解下。

    浙江春节补贴
    浙江春节补贴

    杭州市

    给在杭务工、非浙江户籍并在杭缴纳社保的春节期间在杭务工人员,每人发放1000元现金红包。目前,已经有很多人的补贴发放到位。

    宁波市

    宁波市奉化区,打造了四重“春节礼包”,将发放500元春节消费券、210元溪口景区免费门票。消费券和免费门票齐齐奉送,就地过年的人有福了。

    义乌市

    义乌市除了发放消费券,还发放免费流量券。2月1日至2月26日,留义过年人员可通过支付宝申领“新年红包”电子消费券500元/人,可于2月11日至2月26日在全市线下消费场所使用,同时每人可领取20G流量包,并倡导房东给予留义过年人员减免半个月以上租金或免费延长半个月以上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