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买菜入口在哪里?和十荟团什么关系

    2020年,社区团购成为投资的风口,各路资金疯狂涌入,比如滴滴、拼多多、美团、阿里等。在这当中,阿里推出了淘宝买菜。不少人好奇,淘宝买菜入口在哪里?与十荟团究竟是什么关系?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淘宝买菜入口在哪里
    社区团购

    去年12月1日,手机淘宝和支付宝在湖北部分地区上线社区团购业务入口,名字为淘宝买菜。目前,部分城市的用户打开淘宝APP,便可在首页顶部位置看到淘宝买菜的宣传信息。在2021财年Q3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阿里巴巴董事长张勇表示,淘宝买菜是阿里巴巴开发的全新独特模式,不同于烧钱和使用补贴来推动销售的模式。张勇还表示,淘宝买菜仍处于试点阶段,只有部分城市提供服务,只有部分用户可以访问

    值得注意的是,据支付宝淘宝买菜小程序信息,淘宝买菜的运营方为盒马集市,属于盒马旗下的社区自提买菜业务。除了盒马,淘宝买菜的供应商还包括十荟团。据透露,现在淘宝买菜自提网点基于十荟团的本地业务,由十荟团和盒马各自提供到自提点的配送,时效均为当日下单次日达。此前,阿里巴巴成为是十荟团的投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