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每天转出限额 官方消息这样显示

    在众多的投资理财产品中,很多投资者会将钱放进余额宝,毕竟余额宝可随存随取,还可以领取收益,所以受到很多投资者的喜爱。不过,将钱放进余额宝,用户要转出钱是有限额,那么每天转出的限额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

    余额宝投资理财
    余额宝投资理财

    对于余额宝转出至银行卡额度限制的问题,不同银行可转出的额度会有所不同,具体限额以页面显示为准。另外,余额宝实时转出单日单户额度1万元(含),且与余额宝快速转出到银行卡服务额度共享,支持光大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