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国发声力挺中国新冠疫苗 表态求助希望优先购买

    从科技和经济的角度来说,中国仍然比不上美国。所以,研发新冠疫苗的时候,很多人看好美国。但是,多国发声力挺中国新冠疫苗,现在新冠疫苗上市之后,不少国家都下单购买。原因很简单,这些国家认为中国新冠疫苗安全。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在2020年11月份的时候,中国新冠疫苗还未上市。当时,中国新冠新冠疫苗在临床试验中没有出现副作用,多个国家相继力挺中国新冠疫苗。在研发过程中,中国新冠疫苗取得的成果和速度,也是被多个国家点赞的。

    现在中国新冠疫苗已经上市使用,没有出现因接种而死亡的病例,副作用也极小,安全性得到认可。据了解,很多国家都发声力挺中国新冠疫苗,认为安全系数高,希望能得到优先购买的资格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科技虽然发达,但研发的新冠疫苗似乎令人有点失望。据悉,虽然有多个国家购买美国新冠疫苗,但出现接种致死的情况,实在令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