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发放5万个数字人民币红包 最高200元

    北京也号召就地过年,对就地过年务工人员发福利了,有许多福利等着大家去领。告诉北京朋友的一个好消息,北京在今天开启抢红包了,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北京发放5万个数字人民币红包,一个红包金额达到200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北京发放红包福利
    北京发放红包福利

    2月6日晚,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官方微信官方账号“首都金融”宣布称,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北京围绕冬奥会消费的全场景,启动“数字王府井冰雪购物节”这一数字人民币试点活动。

    活动向北京个人消费者发放了5万个数字人民币红包(以手机系统GPS定位为准),每个数字人民币红包金额为200元。通过“抽奖”的方式一次性发放5万个红包,每个预约注册成功的用户只有一次抽签机会。预订渠道已于2021年2月7日00: 00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