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再站上40000美元关口 大量投资者爆仓

    比特币价格波动性极大,前几天其价格还是32000美元左右,到了2月6日再站上40000美元关口。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比特币一个月内第二次价格突破40000美元。比特币价格大涨,与此同时也有很多投资者损失惨重。

    比特币价格上涨
    比特币价格上涨

    比特币家园的数据显示,在最近24小时内共有75101人爆仓,4.76亿美元(约30.78亿人民币)蒸发。比特币价格大幅度上涨,那些看空比特币的投资者损失很大,比特币价格容易受投资者情绪影响,投资者下注要谨慎。

    比特币价格持续上涨,大量机构入场是主要原因之一。近期非常多的传统金融行业知名机构参与者为比特币提供了大量的支持。从Visa的首席执行官AlfredKelly到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的创始人RayDalio(达里奥),再到Elon Musk等等。外界普遍认为,比特币还会继续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