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2021团圆红包怎么组队瓜分?活动是真的假的

    2月2日,百度“2021好运中国年”活动正式开启,玩法之一就是通过“团圆红包”瓜分5亿现金。不少人好奇,“团圆红包”活动是真的还是假的?据百度官方信息,这是真的。那问题来了,怎么组队瓜分现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百度团圆红包怎么瓜分
    百度2021团圆红包活动

    根据活动规则,2月2日至2月11日24:00,用户只要邀请好友组战队,战队达到3人,即可参与每日现金奖池瓜分,而且战队人数越多,可瓜分的现金奖池越大。比如站队人数高达18888人,每日现金奖池金额高达2千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团圆红包”还推出了惊喜红包和翻倍红包。成功邀请1位新用户进入活动,可立即获得一个最高88元的惊喜红包,而且邀请的新人数量每达到一个等级,用户自身所获奖金可成阶梯式翻倍。

    据了解,在2月2日当日,很多战队都领到了金额超过8000元的“团圆红包”。不得不说,百度真是太阔绰了。如果你也想要瓜分红包,那么就要发动亲朋好友在百度APP来组队了,而且人数越多越好,尤其是新用户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