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领取微信红包封面的序号 用户可以这样操作

    近段时间,2021年微信红包封面已陆续上线,很多用户都在蹲点抢封面。目前,微信红包封面的序号是免费领取的,但很多用户还是不清楚怎么领取。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红包封面免费领取
    微信红包封面免费领取

    微信用户想要领取红包封面,在“搜一搜”上找到相关品牌的封面红包,之后点击领取就可以了。以2月6日领取的平台为例,在“搜一搜”输入下列关键词可领取红包封面:同城(16点可领)、作业帮(17点可领)、火影忍者(18点可领)、仙剑3(18点可领)、摇心愿(19点可领)、富途(21点可领)。

    值得注意的是,想要领红包封面的用户,一定要及时去领取,每个品牌发出的红包封面有个数限制,被领完了就没有了,但如果今天没有领到的朋友也不用灰心,因为微信封面红包活动还在继续进行,所以想领取的朋友,一定要关注领取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