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10家车企缺芯减产 年中才会开始逐渐缓解

    因为疫情的出现,影响到各行各业的生产,而汽车芯片就是其中之一,近段时间有消息频繁传出汽车芯片出现严重短缺,越来越多车企生产方面受到影响。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超10家车企缺芯减产,有的车企因此而停工减产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汽车芯片短缺
    汽车芯片短缺

    严重短缺的主要原因是一些关键零部件的供应。根据行业消息来源,可能至少要到今年年中才能开始逐渐缓解。美国通用汽车当地时间3日宣布,由于汽车行业芯片短缺,将从下周开始调整四家工厂的生产计划,并将关闭美国堪萨斯州的费尔法克斯工业园区,以及加拿大安大略省的英格索兰镇,以及墨西哥的圣路易斯波托西州的三家工厂,位于韩国的一家工厂产能也将减半。

    不久前,通用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还表示,他将努力保持生产。通用汽车已经提前订购了许多芯片以抵御风险,但通用汽车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芯片短缺仍然会影响公司2021年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