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晨雷诺金杯暂停向员工发放工资 来看最新消息

    华晨雷诺金杯,全称是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15日。据最新消息,华晨雷诺金杯现状堪忧。据媒体报道,华晨雷诺金杯暂停向员工发放工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华晨雷诺金杯暂停向员工发放工资
    汽车

    报道称,华晨雷诺金杯12月20日的会议信息显示:1、从即日起工资暂停发放;2、各种保险及公积金暂停缴纳(只交医保);3、今年采暖费已提上日程,报销与否具体等待结果。此信息传达到每位员工,征集意见,有个别困难的员工,提出申请,整理上报。值得一提的是,梳理发现,近一年来,华晨雷诺金杯被多个供应商起诉,主因是逾期未付款。

    官网资料显示,华晨雷诺金杯是由全球知名的先进汽车企业雷诺集团和拥有中国商用车市场第一品牌的华晨汽车集团共同组建。其中,华晨占股51%,雷诺占股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