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稀有卡幸运卡怎么集?来看获得攻略

    近日,百度2021年“好运中国年”活动开启。根据活动规则,集齐金卡分2亿现金,集齐钻石卡瓜分3亿现金。其中,你好牛和幸运卡是此次集卡的稀有卡。目前,社交平台上许多网友跪求幸运卡怎么集。下面,一起来看获得攻略吧。

    百度幸运卡怎么集
    百度幸运卡获得攻略

    据了解,“集好运卡”是今年百度“好运中国年”活动的其中一个环节,分为金卡、钻卡两层奖池设计,金卡有你好牛(稀有)、桃花牛、人生牛、财富牛、学业牛五种,钻卡有开运、幸运(稀有)、家运、财运、福运五种。值得注意的是,因为稀有,所以幸运卡并不是那么容易得到。

    那怎么集幸运卡呢?关键还是要有尽可能多的抽卡次数。那增加抽卡次数的方法包括:每天登陆活动界面、做任务、跟别人互换、拥有“有福同享”道具。当然,也有一些人在闲鱼上面购买。除此之外,你还需要一点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