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云音乐再回应酷狗抄袭 提出一个取消年终奖建议

    此前,网易云音乐发布文章称酷狗抄袭,抄袭网易云音乐相差无几的功能,这件事情在网上引起高度关注,现在事件还在“发酵”中。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网易云音乐再回应酷狗抄袭一事,说了些什么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网易云音乐回怼酷狗
    网易云音乐回怼酷狗

    2月4日下午,在网易云音乐2月2日宣布酷狗音乐含有抄袭行为之后,网易云音乐再次发表了《关于取消酷狗音乐相关团队年终奖励的建议》。网易云音乐在文章中建议取消对酷狗音乐相关团队的年终奖励,认为酷狗展示的专利文件与酷狗的“跟听”和“音乐推”等功能毫无关系。

    文章写道:针对近期很多用户和媒体朋友前来问询酷狗音乐专利文档一事,仔细检查了其官方微博中提到的五个专利文件。现在可以肯定地说:这是一场酷狗音乐用毫不相关且驴唇不对马嘴的专利文件,并将公众和媒体视为猴子戏的闹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