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微信红包序列号免费 红包封面怎么领取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就是我国的春节,在此之际,微信推出了红包封面活动,样式多种多样供用户来领取。据悉,2021微信红包序列号免费领取,在今日就有很多用户抢到了龙门石窟红包封面。不过,还没参与活动的用户就疑问微信红包封面怎么领取?我们来瞧瞧吧。

    微信红包封面领取技巧
    微信红包封面领取技巧

    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春节期间各大品牌微信红包封面上线,用户可以领取60多个,5000万份的微信红包封面,而且在微信上搜索即可获得。此外,官方还给出了领取时间表,所以想要领取专属、炫酷微信红包封面的用户,一定要关注一下了。

    如果你还没领取到微信红包封面,那么可蹲点领取,在微信的“搜一搜”上,输入关键词,之后页面就会显示红包封面,如果活动还没开始,上面也有提示多少点开抢。以2月4日领取微信红包封面为例,在“搜一搜”上输入作业帮/LPL/英雄联盟(17点可领)、我的世界/剑网3(18点可领)、富途(21点可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