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哪里可以借钱 这一产品很多人使用

    微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了,它不仅是我们常用的社交软件,还是支付、理财、贷款工具。目前,微信的功能日渐强大,可以贷款。对此,有用户疑问,微信哪里可以借钱?其实在微粒贷就可以借,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微粒贷可借款
    微粒贷可借款

    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可获得最高20万元借款额度。具体的操作步骤为:登陆微信—“我的”—“钱包”,如果你是受邀用户,那么就能看到系统给出的额度,之后点击“借钱”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微粒贷目前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元-2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单笔借款可借500元-4万元之间。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为0.02%-0.05%,一万块钱一天利息为2-5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