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毅资本科大讯飞强平传言是真的吗?最新回应来了

    今天,科大讯飞跌停,高毅资本旗下产品遭强平传闻遭网络热传。为此,科大讯飞召开投资人线上说明会。该公司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江涛表示,无法核实高毅资本是否遭到强平。那传言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看高毅资本的回应吧。

    高毅资本强平
    高毅资本回应强平传闻

    高毅资本回应称:1、冯柳所管理的产品根据基金合同,不存在“强赎”条款,网传所谓“强赎”事项系谣传。目前冯柳产品已处于封闭申购状态,且绝大部分客户为三年以上长锁定期,最近月度开放赎回金额占比小于1%;2、近期有一些媒体报道的冯柳所管理基金的持股是基于2020年第三季度的上市公司公告,间隔一个季度不具备可参考性。3、公司保留对造谣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官网资料显示,高毅资本是国内投研实力较强、管理规模较大、激励制度领先的平台型私募基金管理公司,由邱国鹭担任董事长,邓晓峰担任首席投资官,卓利伟担任首席研究官,孙庆瑞、冯柳、吴任昊担任合伙人、资深基金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