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玄奘寺“吴啊萍”是谁 南京玄奘寺的主持与吴啊萍什么关系

    近日,南京玄奘寺供奉日本人牌位这事,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简直是太可恶了!居然供奉日本人牌位。据悉,供奉日本人牌位的人是叫“吴啊萍”,那么南京玄奘寺“吴啊萍”是谁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供奉日本人牌位
    供奉日本人牌位

    根据一位网友的反,南京九华山公园玄奘寺供奉侵华日军战犯牌位。相关图片显示,牌位上标记的落款为“吴啊萍”。这个吴啊萍的身份,有很多人都在关注着!据南京方面回应称,目前正在核实“吴啊萍”身份,事件的最终调查结果将会公开发布。

    除此之外,大家也非常关心南京玄奘寺的主持与吴啊萍什么关系?究竟有着怎样的关系呢?目前,在网上并没有查到玄奘寺的主持与吴啊萍是什么关系。而玄奘寺的主持是传真法师。1968年生,俗名李义将,安徽颍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