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营收增速37%

    阿里巴巴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因为很多人几乎每天都有在使用其旗下的产品,如支付宝、淘宝等,所以该企业的实力非常强。根据消息了解到,阿里巴巴发布第三季度财报,那么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看看相关数据。

    阿里巴巴最新消息
    阿里巴巴最新消息

    2月2日晚间,阿里巴巴发布截止2020年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财报,该财报显示阿里实现收入2210.84亿元,同比增长37%;经营利润490.02亿元,同比增长24%。另外,去年12月,中国零售市场移动月活跃用户数达到9.02亿;年度活跃消费者达到7.79亿,单季净增2200万。

    值得注意的是,阿里云的营收让很多人惊喜。财报显示,阿里云营收强劲增长,从2018年第一季度的24.13亿元涨到现在的161.15亿元,经调整EBITA转正,菜鸟网络实现正经营现金流。消息指出,此次阿里整体收入以及利润都超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