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还款后为什么没有额度 可能是这三点原因导致

    蚂蚁借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是支付宝旗下的信贷产品,很多人资金周转不好的时候,就会到借呗上借款。不过,有的用户反映自己在借呗借款并还清款项后,但却没有额度了,这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借呗没有额度原因分析
    借呗没有额度原因分析

    据了解,借呗还款后没有额度可能是逾期还款、提前还款、使用频率低等原因导致的。其中,逾期还款可能导致借呗额度减少或直接被关闭,而经常提前还款和使用频率低的用户,有可能会被系统判断不需要使用借呗借钱,因此进行关闭。

    消息指出,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