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信人员二年后不限制吗 相关规定这样显示

    如今很多人缺钱都会向银行贷款,但有的人在贷款后不还,被银行起诉后还拒不还款,变成了失信人员,就是我们俗称的老赖。根据法律规定,失信人员被限制的时间为两年。那么,两年过后就不限制了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成为失信老赖的后果
    成为失信老赖的后果

    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有效期为效期为2年,情节严重可以延长1~3年。当初被执行的时间为2年,时间满了,相关记录会被消除。被执行的时间超过2年,则2年后不会自动取消。若你想提前撤销,则必须清算所有的债务。此外,如果你一直不偿还贷款,失信记录将一直保留在征信系统中

    据悉,成为失信人员将会有这些影响:唯一住房法院可拍卖;虚拟账户法院可查封、冻结;法院可网上冻结、划扣财产;高消费通通驳回等。除此之外,失信人员的子女也将受到影响:不能上私立学校;考大学(含考研)可能被拒绝录取;考公务员、军校、航空院校等政审无法通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