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网上购房赚佣金是真的吗 怎么做可以赚佣金

    近日,恒大集团发布“商品房网上销售”公告,2月1日至2月28日在网上购买恒大房子,不仅有各种各样的福利,推荐别人买房的人也可以获得佣金。恒大网上购房赚佣金如何赚?下面给大家说说。

    恒大网上购房
    恒大网上购房

    在2021年的2月1日至28日,消费者只需要在“房车宝”平台缴纳3000元/套的网购定金,就能认购一套房源。本人购买:75折优惠,总房款再减30000元,退还3000元定金。

    自己不买也没有关系,可以由第三方购买或者推荐他人购买。推荐他人购买:购房人享受75折优惠;推荐人获得总房价1.5%-2%的推荐佣金,以及10000元的套数奖,退还3000元定金;被第三方购买:获3000元补偿金,退还3000元定金。不得不说恒大网上购房的福利太大了,要是有资源,一下子赚几万也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