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加价销售罚款多少? 发现违规行为直接没收

    接近春节了,各大商品销量开始上升,而茅台酒是其中一种,年底的时候是茅台酒旺季,也是缺货的时候,但是一些商家在销售期间加价,这种行为要面临处罚。那么,茅台加价销售罚款多少?发现直接会没收。下面一起看一看。

    打击茅台加价
    打击茅台加价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上海市工商局严厉打击了茅台酒的提价销售,超过指导价1499元的,将予以没收并处以罚款。据悉,茅台的这项政策是与当地工商业合作打击价格上涨的销售行,该政策出台后,许多酒类商店和超市都将茅台酒撤下。

    在即将到来的旺季中,为了缓解市场的“口渴”并确保充足的供应和稳定的价格,元旦前,茅台酒厂已经销渠道、直营店、商超、电商等全渠道投放了7500吨飞天茅台,并发布了一条新规则:从2021年1月1日起,茅台专卖店系统每月将80%的茅台酒按照1499元的价格拆箱售卖,厂家将不时在商店检查开箱和销售情况,除了箱数之外,如果发现箱数低于标准数,酒厂将对经销商处以相应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