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起加满一箱油多花3元 今晚开启已成为事实

    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在今年24时开启,现在开始进入倒计时了,要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这次油价再一次实现上调,从明起加满一箱油多花3元,广大车主出行要增加压力,各位车主要提前加满油了,并且记得转告身边的朋友。

    油价上涨
    油价上涨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说法,新一轮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将于今天(1月29日)24:00开启。根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的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1月15日—1月28日)国际油价小幅上涨。平均而言,伦敦布伦特和纽约WTI的石油价格与上一个价格调整周期相比,上涨了2.46%。受此影响,国内汽油和柴油的零售价格将相应提高。

    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此次油价调整的具体条件如下:汽油每吨上涨75元,柴油每吨上涨70元。央视财经记者为您计算了一笔账,按照普通家用车油箱50L的容量估算,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