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跳过银行卡实名 用户还可以收取红包吗

    微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了,我们几乎每天都要使用它,它目前不仅仅是社交工具,还是支付工具,对我们的日常生活产生较大影响。大家都知道,使用微信需要实名认证,那么跳过银行卡实名后,用户还可以收取红包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微信不绑定银行卡能收红包
    微信不绑定银行卡能收红包

    据了解,微信没有绑定银行卡,只要身份证实名认证就能领取红包。微信不绑定银行卡时,收到的红包一般会存入微信钱包的零钱余额。不过,微信不绑定银行卡时,微信钱包里的余额不能用于提现和大额支付,所以大家一定要清楚了。

    消息指出,国家对于网络真实身份信息的管理的一项措施,并以“后台实名、前台自愿”作为原则,包括微博、贴吧等均实行实名制,对此将加大监督管理执法的力度。目前,微信也采用实名制。不过,为避免微信部分功能无法正常使用,银行卡实名也很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