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调整时间 今天最新油价多少钱一升

    2021年第2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的时间即将到来,你认为油价是上调还是下调呢?据了解,2021年1月29日24时,将会开启新一轮油价调整。上一轮油价调整消息公布,汽油柴油的价格都上调,车主都盼望着新一轮油价能够下调。

    车主加油
    车主加油

    可惜的是,受调价周期内原油价格整体上涨影响,目前本轮调价周期内原油变化率呈现正向波动且对应理论上调幅度约为70元/吨,若以此来看,29日24时调价窗口开启时,累加2020年末的调价,国内油价调整将会实现“六连涨”。看到这样的消息,相信很多车主都有点郁闷吧!

    油价上调或下调,都有数据统计而得出的决定。就目前情况来看,若调价周期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国际原油不出现暴跌情况,那么此次国内油价上调就会是大概率事件。所以,各位车主还是接受现实吧!

    那么,还未正式上调油价之前,今天最新油价是多少钱一升呢?以北京为例,92号汽油价格是6.10元医生,95号汽油是6.49元一升,98号汽油价格7.47元一升,0号柴油是5.75元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