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现在贷款利率是多少?

    打算在深圳贷款买房的人要注意了,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贷款买房的利息又要多交一些了。不过,国有四大行的房贷利率没有上调,这是值得庆幸的。所以,大家在深圳贷款买房,一定要问清楚银行的贷款利率。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房贷利率上调,对业主的影响是挺大的。第一财经记者从部分深圳股份行了解到,在客户同意的前提下,一手、二手房的贷款利率上浮60个、100个基点后可以按照正常流程审批。那么,最新利率是多少呢?

    据了解,具体而言,首套房房贷利率调整为LPR+55bp,即5.2%,二套房利率为LPR+75bp,即5.4%;而此前首套房贷利率为LPR+40bp,二套房则是LPR+60b。上调的幅度虽然不大,但买房贷款至少都要几十万,甚至几千万元,所以业主要支出的利息并非一个小数目。

    还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部分银行已经停止了个人按揭贷款投放;有额度的银行,目前在申请贷款后,也要等到3月左右才能放款。如果你资质条件较好的话,放款是稍微容易一些。但是,对于一般资质的人,放贷比较慢一些。